child

薛定谔的屑逼。

[沨折]什么意思?哦,臭流氓

满足xp的脑洞产物。 

ooc,幼儿园文笔给大家磕头砰砰砰!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 安折发现了一朵蘑菇。

  

  一朵小巧秀气,会发出奶白色的微光的荧光蘑菇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从研究所端出小板凳,坐在那朵蘑菇前认真地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小心翼翼地用手拢住小蘑菇,眯起一只眼睛凑上去,透过指缝看见蘑菇的荧光更明显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好玩。

  

  蘑菇吸引走了安折全部的注意力,甚至导致……

  

  上校好像被忘了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后知后觉想起这件事的时候,上校已经在他身后站了好一会儿了,现在正在用那双冷冰冰的绿眼睛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呃,问一下怎么办,好像有点急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想了想,站了起来,把小板凳让出来,作出“这里”的手势:“上校。你坐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上校闷不吭声地抱住安折,然后再坐下,使得安折坐在他的腿上。安折顺势靠着陆沨的胸膛,又调整了一下位置。他的制服实在是有些硌人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发现上校看那朵蘑菇看得也很认真。

  

  上校对这朵小蘑菇也很有兴趣吗?安折默默思考着,不知道这朵蘑菇可不可以吃呢?吃了过后他就也可以发光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直很羡慕那些可以发光的蘑菇。

  

  博士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:“陆沨你看1019号提取……你看一朵蘑菇看得这么哀怨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抬头看着博士。

  

  “欸,别用你这种眼神看着我啊,陆沨会把我眼睛挖出来的。”博士把陆沨和安折上下打量了一遍,最后目光落到了陆沨搂着安折的腰的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博士嗤笑一声:“我抓住你的把柄了,审判者上校,如果你要是再不使用1019号提取液的话,我可就告诉安折你这个动作的别名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沨终于冷冷开口:“纪伯兰,你觉得威胁会有用吗?”

  

  博士耸肩,举起双手,嬉皮笑脸道:“万一呢?人生这么长,总要尝试一下嘛。你家小宝贝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:“臭流氓。”

  

  ?!!

  

  博士大惊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陆沨皱眉:“谁教你的?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很认真地掰着手指:“昨天我去找波利,和他说陆沨老是欺负我怎么办,波利说,陆沨要是欺负我,我就喊臭流氓,他就不会欺负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沨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博士:“……波利真是个神人,我先溜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保护我方波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折看了眼博士逃跑的背影,回头十分认真地问陆沨:“臭流氓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陆沨:“……你为什么还记得?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不乐意了:“我像是记忆力很差的蘑菇吗?蘑菇也记得很多事情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,那我换一个话题呗。安折:“哀怨是什么意思?你为什么用哀怨的眼神看那朵蘑菇?”

  

  陆沨属实是有点无奈了:“你笨不笨啊?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被气到了:“我说了,你不可以因为我不熟悉人类社会就说我笨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沨捏了捏安折的脸:“笨蛋蘑菇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冷漠:“臭流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它又不妨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好基地里的词典被怪物吃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陆沨上校如是想。

  

  

-END-

  

  Ps:由于上校没有解答安折的问题,于是安折去询问了波利。波利笑眯眯地解答完了他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当天晚上,小蘑菇一直追着上校问:“吃醋是什么意思?吃醋不是吃醋吗?”

  

  某位陆姓上校表示自闭。

  

  陆沨:迟早把波利塞地下城基地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5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